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参加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第七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活跃和丰富会员单位科研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展示会员单位风采,2018 1019-20日,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第七届运动会在昆明学院举行。本届运动会开展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共三项男女混合团体比赛,昆明植物所代表队是首次参加联合会组织的运动会,此次报名参加了全部三个项目的比赛。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20家会员单位近300名运动员在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三项赛事中展开了激励角逐。各单位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昆明植物所代表队可谓是本届运动会杀出的一匹黑马,在与历届传统强队的对决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气排球和羽毛球比赛的两项冠军、乒乓球比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是由云南省科技厅主办,联合全省各类科研机构作为会员单位,在云南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组织。联合会不仅是为会员单位提供工作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构建了一个丰富业余生活的舞台。联合会每年都邀请各会员单位参加运动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和谐、美好、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把全省科技战线的同志们凝聚在一起,开展合作、促进交流、展示英姿和魅力,在体育竞技中赛出好成绩,赛出真感情,收获大健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