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党委召开建国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的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为了组织好研究所层面的建国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327日,研究所党委召开了建国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的工作部署会。党支部支委、工会委员、综合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永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台帐》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建国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对系统总结和传播中科院创新成就与科学文化具有重要意义,是全面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研究了《中国科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和建院70周年筹备工作方案》以及开展群众性活动的有关文件通知,根据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围绕“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的主题,讨论制订了研究所的庆祝活动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和任务要求。 

  最后,杨永平书记强调,建国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研究所要从学术系列、活动系列和文化系列全方位的参与到各项工作的筹备和实施中,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具有特色的各项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