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燕飞虹荣获中科院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中国科学院五四团支部的决定》(团字〔20197 号),授予刘显洋等98名同志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杨鑫等49名同志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团委等30个团组织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微生物研究所2016级硕士团支部等27个团组织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昆明植物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燕飞虹同志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燕飞虹,在读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胡金勇研究员。现任昆明植物所研究生会主席。曾获“2017-2018中国科学院三好学生奖 “2017-2018中国科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荣誉称号。 

  在昆明植物所学习期间,燕飞虹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事,关注身边小事;用心参与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尽到一个团员应尽的职责。她用心上进,从进校以来学习态度认真严谨,从不松懈,制定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自己的研究技能。作为学生会成员和主席,她恪尽职守、以身作则,针对研究所学生的特点,团结和带领学生会成员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如中秋节活动、秋游、多次KIB大讲堂、新春联欢晚会、宿舍文化节、女生节等,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青年学子的身心健康和成长创造了良好氛围,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希望全所青年以优秀团员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推动我所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