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分类室党支部以“向优秀青年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李园园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分类室党支部组织本支部成员开展了优秀共青团员学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2018年优秀共青团员燕飞虹同学(燕飞虹,女,共青团员,2018-2019学年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中国科学院2018年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到会分享了她的优秀事迹和工作心得。报告结束后支部成员结合燕飞虹同学的先进事迹与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交流,支部成员了解到燕飞虹同学是如何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协调好学生会的工作,也了解到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和研究生处的老师们为大家付出了很多,他们用最努力的态度去办好每件事,积极地为植物所各年级研究生们服务。此外,本次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也针对分类室的具体情况也对支部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推进支部建设和下一步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动力和新思路。 

  据悉,本次交流会旨在向优秀青年学习,提升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此次专题交流会也是分类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次支部活动,希望通过向先进典型学习,引导大家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提高理论水平,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增强实现“四个率先”的信心和能力。 

燕飞虹分享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