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一个团队和两个个人荣获中科院昆明分院 “建功立业时代先锋”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2019103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建功立业时代先锋”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歌咏比赛。昆明分院分党组对特色观赏植物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示范团队等5个团队、胡红等12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建功立业时代先锋”先进团队和“建功立业时代先锋”优秀个人称号。 

  昆明植物研究所胡虹研究员率领的特色观赏植物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示范团队荣获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建功立业时代先锋”先进团队称号。王立松研究员、杨玉荣研究员荣获“建功立业时代先锋”优秀个人称号。 

  在随后歌咏比赛中,昆明植物所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阿佤人民唱新歌》两首曲目,精彩的表演和极富创意的编排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经评委打分昆明植物所获得了二等奖。 

 

颁奖 

 

获奖证书 

 

合唱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