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党委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改进完善干部选任和管理工作,深化选人用人工作监督,4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第五次党委会议。昆明植物所党委委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管理部门中层领导干部竞聘答辩的结果,介绍了有关同志的民主测评和考察谈话情况,通报了选拔任用工作开展的后续安排。党委委员对管理部门中层领导干部的拟聘人员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同意推荐所务会考虑聘用的人员。会议还审议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讨论通过了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研究了学风作风建设的相关问题。 

  党委委员们针对议题畅所欲言,认真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选好用好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后,李宏伟强调,“五一”假期在即,党委委员要做好表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廉洁过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