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植物多样性变化调查临时党支部组织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高原植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科考分队的工作安排,2020年7月15日,昆明植物所植物多样性变化调查临时党支部刘鹏举、匡田辉、付全升等同志从昆明出发,开始对滇西北地区开展为期20天的野外调查工作。 

  7月25日下午,在结束了一天的野外调查工作后,党员刘鹏举、付全升与入党积极分子匡田辉在驻地的宿舍里,通过观看视频复播的方式,在临时党支部支委刘鹏举同志带领组织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六讲》。 

  学习讨论时,付全升同志表示自己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更加深切地体会了全国上下自党中央到基层党员坚决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认识到了党员在此次抗疫战役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激励自己在野外工作中吃苦耐劳,多做贡献的精神和毅力。匡田辉同志表示在这次党课学习中,自己被广大青年同志无私奉献精神感动,期盼自己可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为党和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刘鹏举同志总结和要求各位同志在野外工作中一方面要注意加强防护和自身安全的同时,更要以此次抗疫战役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在野外考察和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信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