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种质库党支部传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3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库党支部召开了警示教育会议。种质库支部支部委员、库办公室、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成员参加,会议由种质库党支部书记于富强主持。 

  会上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要求各参会人员会议后对各负责部门人员进行此次警示会议精神的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强化了纪律和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法规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和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