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种质库党支部与云南省农科院花卉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库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于富强带队,支部26位党员前往云南省农科院花卉所富民基地,与花卉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野生植物种质资源与花卉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种质库副主任伊廷双研究员、部分研究组组长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云南省农科院王继华副院长、花卉所浦恩达书记,李绅崇副所长的带领下,双方人员先后参观了云南丰岛花卉有限公司花卉温室和国家高原云果产业园绿色高效种植技术示范温室,共同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进行了座谈。双方人员踊跃发言,就研究和开发云南特色野生花卉植物种源,双方切实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云南花卉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种质库广大党员和职工对云南花卉产业发展的了解,增进了农科院花卉所与昆明植物所的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