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分类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月25日,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总体部署,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扬、副书记罗宏及组织委员吴刚共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扬同志为大家详细传达了通知文件精神,并讲解了评议表填写注意事项。随后开始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依次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和工作实际分析,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支部民主评议工作结合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群众评议开展,根据党员互评和群众评议综合结果,评选出分类室党支部2020年度优秀党员。 

  评议结束后,分类室党支部讨论了关于接收张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最终同意接受张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整个会议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中顺利结束,通过全方面的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及群众评议,每位党员均对过去一年内的个人表现有了深刻认识,并展望了新一年的思想、工作及生活状况,明确了新的奋斗目标。希望在新的一年支部同志共同努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杨扬同志传达通知精神并讲解评议细则 

 

  民主评议 

 

讨论接受张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