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支部的主体责任,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于1213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所属分类室党支部、植化室第一党支部、植化室第二党支部、资源室党支部、种质库党支部、植物园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8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汇报,考评组成员与各支部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考评组成员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组成。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支部工作量化考评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考评组分别对各支部进行考评、打分,按“先进”“中间”“后进”评出等级。经考评组考评、打分,植物园党支部与种质库党支部被评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其他6个支部被评为“中间”等级。 

  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建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做好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党委书记李宏伟在总结时强调,下一步,各党支部要重点关注四项基本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和“四强”党支部创建活动;二是要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把科技骨干和优秀人才吸纳到党组织中;四是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激励广大党员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勇攀科技高峰,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 

  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