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我们必须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在应对风险挑战的实践中,必须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必须加强统筹协调。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总结,把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发挥好国家实验室作用,重组全国重点实验室,推进科研院所改革,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必须把握的基本要求,完善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形成扎实的科研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党委书记工作研讨班暨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中科院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精神、中科院召开警示教育会精神等。 

  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