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21指导组组长周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

  会前,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集中学习,认真思考、认真总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李宏伟汇报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对照“五带头”,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和本人分管领域工作等,分别作对照检查,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建议,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周杰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严谨规范,会上大家发言紧扣昆明植物所工作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坦诚,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作用,希望大家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继续深化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昆明植物所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李宏伟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