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会(扩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等,着重谈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体会,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根本上说,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这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实践真理。 

  会上,所长孙航通报了研究所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隐患,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排查整改,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支撑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等参加集中学习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