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植化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胡贵林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支部委员会(简称:植化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根据议程,支部书记耿长安向全体党员汇报植化室第二党支部总体概况、支委组成及分工、2022年度支部活动,以及未来支部工作重点等。会上,讨论了马文静同志的转正事宜,由支部组织委员(代)胡贵林同志主持。马文静同志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汇报,随后党小组组长、支委委员对马文静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补充介绍,经无记名投票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马文静同志转正。马文静同志感谢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将再接再厉,按照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研究工作中做出表率。 

  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秦徐杰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科研诚信”相关系列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肩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任务使命,要敢做时代的弄潮儿,勇于奉献,做出更大成绩,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待;结合我院和我所发布的系列关于科研诚信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所有科研人员严格遵守科研道德规范,严守科研诚信。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上述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会后将继续围绕相关文件进行学习。 

  支委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王梦飞和张然然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的决定。全体党员讨论通过了党小组的划分,并推选出党小组长,以方便党建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