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精神、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李宏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精神、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学习,围绕研究所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了重点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委员、所长孙航结合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体会,围绕安全作了重点发言,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科研安全工作等作了部署和强调。 

  党委委员、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宣贯推进会精神,重点交流了国重重组的工作进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廖雷青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委员、资源室党总支书记张石宝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体会,党委委员于富强分享了学习中央统战会议精神的体会;党委委员牛洋分享了学习《中国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的体会。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一次务实的会议,通过每位学习组成员的积极思考和学习交流,加强了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了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不断深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出了表率。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