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植化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植化室第二党支部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17,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化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植化室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长安同志主持。

  耿长安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植化室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他从支部党员组成、支委成员及其分工、人员组织变动、支部相关规定、党费收支情况、理论学习、三会一课、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支部纪检委员与宣传委员秦徐杰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和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了交流,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基本理论的学习,同时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标对表,坚定信念,积极投身于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使命。 

  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支部组织委员胡贵林同志详细介绍了党员民主评议的细则及流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自荐推荐、民主集中投票,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产生了“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党支部书记耿长安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学习、领会和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踏实肯干、不负韶华’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研究所和植化室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