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eft
教育基地
参观流程

一、参观所史馆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一)特色展览

解说员结合云南植物学研究发展历程展、研究所发展历程展、研究成果展等,讲述科学家扎根边疆、献身科学的感人故事,讲述科学家们如何通过80年不懈地奋斗,深入挖掘科学精神的教育意义,大力弘扬吴征镒、蔡希陶等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爱国奉献、扎根边疆、献身科学的家国情怀。(40-60分钟)

(二)先进事迹视频片

观看吴征镒、周俊、孙汉董、裴盛基、李恒、周铉、武素功、曾孝濂等老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可根据参观人员实际情况,每次选取2-3个视频,约30分钟)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参观预约
■ 开放时间:工作日星期二至星期五9:00—11:00,15:00-17:00
■ 团体参观须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凭身份证、介绍信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 预约链接:点击链接进入预约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