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eft
教育基地
基地动态

临沧双江驻昆明老干部党支部到昆明植物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2-07-04  |  作者:梁丁曼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29日,临沧双江驻昆明老干部党支部的退休老同志们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开展“爱护植物多样性 重温入党誓词”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在宣誓的同时进行了具体行动,在昆明植物园内展开了科普展板、路引路标、垃圾桶、植物铭牌、长凳等的擦拭及垃圾清扫志愿者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老党员们爱党护党、对党永葆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志愿者党支部书记刘其玲的带领下,老同志们于昆明植物园所史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旗宣誓。
 
  据悉,此次志愿者活动为临沧双江驻昆明老干部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自发组织退休志愿者们到昆明植物园进行的“爱护植物多样性 重温入党誓词”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参观预约
■ 开放时间:工作日星期二至星期五9:00—11:00,15:00-17:00
■ 团体参观须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凭身份证、介绍信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 预约链接:点击链接进入预约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