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eft
教育基地
基地动态

昆明植物所组织收看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直播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0-0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3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昆明植物所全所党员、青年职工、学生等收看了直播,共同了解院内重大科研成果,倾听奋斗故事,感悟科学家精神。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昆明植物所开设视频分会场组织人员集中收看直播活动,大家观看了“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等4个篇章以及“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宣誓”“科学家报告和访谈”“中国科学院大科学装置连线”等,并参与了在线竞答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环节。 

  活动中展现的生动、翔实、珍贵的画面,回溯科学大家风范、讲述创新团队故事、呈现科技创新成果,活动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展现出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活动精彩纷呈,感染了参与的每一位同志。更加坚定了广大科技人员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党(总)支部也在实验室就近地点组织职工、研究生集中收看网络直播,或通过手机移动端参加线上活动。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参观预约
■ 开放时间:工作日星期二至星期五9:00—11:00,15:00-17:00
■ 团体参观须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凭身份证、介绍信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 预约链接:点击链接进入预约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