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eft
教育基地
基地动态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项培训交流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0-2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02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项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曙光主持,在职党支部全体组织委员参加。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普迎冬作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报告,他结合实际工作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工作流程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重点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 

  随后,参会支委分成3个小组按照“五个阶段25个步骤”进行了实务交流,大家围绕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大家认为,时值全国上下“学习宣贯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之际,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首先就是坚持把质量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生命线,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只有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才能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参观预约
■ 开放时间:工作日星期二至星期五9:00—11:00,15:00-17:00
■ 团体参观须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凭身份证、介绍信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 预约链接:点击链接进入预约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