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反腐倡廉

院监审局对昆明植物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考评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16日,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带领院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小组,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价考核。昆明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沈华等出席会议;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平,副所长王雨华、陈纪军,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研究和支撑部门中层及以上干部,研究组组长,党支部书记,所专兼职纪监审干部、所职代会部分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了民主测评会。考评会由孙中和主持。 

  会上,杨永平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2012-2013年昆明植物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责任落实、重点领域监督、内部审计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制度和构建反腐倡廉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考核组现场发放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照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16项内容逐项进行了检查。考核组对研究所的反腐倡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孙中和主持考评会

杨永平作报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