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反腐倡廉

昆明植物所纪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13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文件,研讨2019年重点开展工作。昆明植物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纪检干部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也刚在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纪监审办公室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2019年纪监审工作计划。与会纪委委员就各自分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 

  王雨华书记总结时指出,作为纪委委员每个人做到了敢于直言,有利于纪委工作的开展;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保持与时俱进;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基层调研,当好研究所治所的“眼睛”,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