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反腐倡廉

昆明植物所召开科技扶贫资金专项审计现场反馈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41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科技扶贫资金专项审计现场反馈会。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亚玲及审计组成员,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监审处副处长高峰主持。 

  会上,昆明分院监审处解洁对此次专项审计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周亚玲组长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发挥研究所科研优势,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廖雷青书记指出,对于昆明分院审计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研究所将按时保质保量做好落实工作。李宏伟书记表示,感谢昆明分院给予研究所的指导和帮助,研究所将继续努力做好下一步的扶贫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