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反腐倡廉

昆明植物所对滇东南、红河野外台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文/普迎冬;图/普迎冬,吴燕,韩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工作安排,2021326-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成监督检查小组赴滇东南热带山地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简称:滇东南站)、红河山地未来创新中心(简称:红河站)野外台站对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开展了实地监督检查。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担任监督检查小组组长普迎冬、许刚、田志端、吴燕组成组员2021317日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向条件保障与后勤处、滇东南站、红河站下发了监督检查通知,制定了“监督检查方案”和“监督检查工作手册”。 

验收预会

  326-28日,检查监督小组分别赴金平县、屏边县和红河县,对“两站三地”的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采取实地踏勘;走访调研;查阅资料;列席工程验收检查会议;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到金平分水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屏边大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红河山地未来项目现场开展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分别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现场代表进行了个别交流,针对发现的问题与各方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沟通,起到了风险防控,防患未然的作用。 

  据悉,2021年研究所计划对在建的滇东南站、红河站和白马站的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一次监督检查。第一批检查了滇东南站和红河站,第二批的白马站将在年中组织。 

  在野外台站期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代表所工会慰问了台站的员工,并赠送了创伤应急小药箱等物品。

滇东南站现场检查(金平)

滇东南站现场检查(屏边)

红河站现场检查

慰问员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