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毕业活动系列报道之一:研究生会举办交谊舞培训班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葛蕾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离别时,随着6月毕业的日子一步步到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特意为毕业生们举行了一系列的欢送活动。研究生会文艺部首先为同学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交谊舞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由熟悉交谊舞的同学担任教练,对大家进行交谊舞的练习和培训。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跟着节奏认真的学习着交谊舞的基本步法,熟悉交谊舞的舞蹈常识。

据悉,植物所将于6月26日晚举行毕业生晚会,晚会包括才艺表演、游戏及舞会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