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吕春朝和方瑞征同志被中国科学院授予光荣称号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争当“三好老干部、爱心奉献个人、老有所为个人”。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的“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吕春朝同志被授予“三好老干部”光荣称号、方瑞征同志被授予“老有所为个人”光荣称号。

院党组希望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续写辉煌;所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同志以此为榜样,创先争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