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种子合唱团到三环化工进行慰问演出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葛蕾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种子合唱团来到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环分公司,向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的工人朋友们送去了祝福,并与三环职工合唱团一起举行了“唱响和谐”联谊晚会。

昆明植物所种子合唱团与三环职工合唱团分别演唱了各自经典的拿手曲目,精彩的演出、丰富的舞台表现力给在场的工人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盛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全场演员和观众齐声高唱的《欢乐颂》中本次昆明植物所种子合唱团与三环职工合唱团“唱响和谐” 联谊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云天化国际三环职工合唱团成立于1995年10月,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活跃在云南省合唱艺术界的中青年混声合唱团,并在第五届中国合唱节中获铜奖,在第七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中获铜奖,在首届西南合唱节中获银奖,在昆明国际旅游节暨昆明合唱艺术节中获一等奖,在中国企业职工合唱大赛中获金奖。合唱团成立至今,已演唱了大量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中外合唱名曲,赢得了音乐界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