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硕士生段遥涛荣获中科院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字〔20187 号),授予李玲芮等97名同志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赵楠等48名同志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微生物研究所团委等28个团组织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生物物理研究所核酸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团支部等28个团组织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昆明植物所硕士研究生段遥涛同志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段遥涛,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许刚研究员。现任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段遥涛始终保持着对专业浓厚的兴趣以及求实的态度,研究生学习阶段,先后获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创意大赛二等奖”、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 

  在昆明植物所学习期间。段遥涛努力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在一丝不苟,高效率完成科研工作的同时,认真对待和完成导师及研究生处老师交办的每一件工作。针对研究所学生的特点,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段遥涛和其他学生会成员积极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的爱家爱生活宿舍美化等活动,如抚仙湖月亮湾秋季实践、宿舍文化月、中秋节以及女生节活动等。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缓解和释放了压力,使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希望全所青年以优秀团员为榜样,比学赶超,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