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2018年度庆“五一、五四”羽毛球单项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继昆明植物所2018年度羽毛球团体赛之后,羽毛球单项赛于5月5-6日在3H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全所共51名职工、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本着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精神,女队员放下平时优雅矜持的姿态,场上积极跑动,奋力扑球、用力回挡;男队员们的后场大力扣杀,弯腰勇救网前球,均展示了队员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半决赛和决赛的对决,队员的水平旗鼓相当,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场上队员拼尽全力,网前的搓球、勾球、扑球,后场的杀球、吊球、滑板,将各路球技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出了业余高手良好的羽毛球技能和体能素质。场下观战队员聚精会神,时而紧张地屏住呼吸,时而为精彩回合鼓掌喝彩。 

  经过两天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分别是: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子单打 

叶俊伟(种质库) 

梅任强(资源室) 

席辉辉(分类室) 

女子单打 

杜如男(植化室) 

杨   静(植物园) 

孙佳玮(种质库) 

男子双打 

黄俊潮(资源室) 

黄    伟(资源室) 

李江伟(机    关) 

何   俊(种质库) 

张   挺(种质库) 

叶俊伟(种质库) 

女子双打 

尹荣华(植化室) 

杨颖婕(资源室) 

杜如男(植化室) 

杨云珊(机    关) 

倪   伟(植化室) 

彭丽艳(植化室) 

混合双打 

杨颖婕(资源室) 

黄    伟(资源室) 

尹荣华(植化室) 

何    俊(种质库) 

杨云珊(机    关) 

梅任强(资源室) 

      本次由所工会主办、所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羽毛球团体赛和单项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是引导我所职工、研究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举措之一,即增强了职工、研究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又激发和凝聚了大家奋勇争先、坚毅执着的力量。 

  所羽毛球协会现已有44位会员,协会将不定期组织各类比赛和羽球活动,欢迎我所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加入。 

  所工会 

  所羽毛球协会 

  2018年5月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