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杨祝良、吴建强当选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19日,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昆明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杨祝良研究员当选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吴建强研究员当选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 

  据悉,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从事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相关人员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之家,联谊会将进一步团结和引导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聚焦聚力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实现云南“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政治引领,深化价值观引领,坚持事业引领,充分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和作用,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