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研究所第十八届“迎新春”运动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第十八届“迎新春”运动会顺利举办。比赛包括环山跑运动、拔河比赛、气排球比赛,参与者们热情高涨。 

  环山跑运动分为30岁以下男子组、30岁以下女子组、31-40岁、41-50岁、51岁以上的男女组,“元宝山”1.4公里的环山路上人潮涌动,奔流不息。经过一个小时赛程,各组别冠军分别决出,他(她)们是:  

  30岁以下男子组——邓 屹;30岁以下女子组——杜如男; 

  3140岁男子组—Yohannes3140岁女子组——江春美; 

  4150岁男子组——邸迎彤;4150岁女子组——张美慧; 

  51岁以上男子组——顾双华;51岁以上女子组——丁智慧。 

 

  在拔河比赛中,来自分类室、植化室、资源室、种质库、植物园和机关部门的六支队伍,经过事先抽签,分为A、B两个组,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植化室代表队赢得最终冠军,机关代表队和植物园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第四至六名分别是种质库、分类室和资源室代表队。 

 

 

  在环山跑和拔河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以及所工会八届工委分别为拔河比赛冠军、环山跑各组别冠军及第二名、第三名颁奖。 

 

  研究所的气排球活动一直以来都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参与度高。作为所内的团队比拼,各支队伍的“当家”队员为了各自部门的“荣誉”而战,比赛异常激烈。在五个小时角逐对抗后,最终,分类室代表队凭借均衡的实力、稳定的发挥及出色的比赛状态,获得了2021年度气排球比赛冠军。其他排次如下:亚军,植化室;季军,机关;第四至六名分别是植物园、种质库和资源室。 

 

  为提高各部门人员的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此次系列活动特设团体积分制,经过一天的比赛,综合环山跑、拔河及气排球各项比赛得分,最终植化室代表对以总分252分获得了团体冠军,分类室和植物园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新春运动会全所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融洽了关系、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现出研究所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