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云南省总工会和省教卫科工会实地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月9日,云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陈欣韬和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劳动技术部部长魏福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实地调研杨祝良劳模创新工作室,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和工委委员、经审主任陪同调研。 

  全国先进工作者杨祝良研究员向陈欣韬等一行详细介绍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规章制度、运行情况和科研进展,并带领参观了团队实验室和菌种保藏库,汇报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陈欣韬对杨祝良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行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工作室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做更多更大贡献,并表示省总工会和省教卫科工会将继续积极支持杨祝良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 

  调研结束后,陈欣韬等一行还考察了生物多样性书吧(职工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