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申国境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在第132个“国际劳动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期间,所党委和所工会相继慰问了昆明植物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孙汉董院士,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郝小江院士,全国劳动模范李存信老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杨祝良老师,全国三八红旗手、云南省特级劳动模范李恒老师,云南省劳动模范季本仁老师,云南省先进工作者胡虹老师和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石宝老师。慰问组人员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并向退休的劳动模范们汇报了研究所的近况,同时代表昆明植物所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劳动模范是社会的一面旗帜,昆明植物所一代代劳动模范的无私奉献精神影响和带动了研究所的年轻人,是研究所的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他们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着力量,展现了劳动者的时代风貌和崇高品德。“一勤天下无难事”,昆明植物所全体职工应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身上闪耀的信仰光彩,学习他们实干苦干的劲头,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勇于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责任担当,以崭新的面貌和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