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羽动新活力 喜迎二十大”——2022年度昆明植物所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文/宋敏舒,李洁,吴刚;图/宣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月10日是中国科学院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好我院全民健身活动,昆明植物研究所在3H活动中心举办羽毛球团体赛,工会主席廖雷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采用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模式进行,分类室代表队、植化室代表队、资源室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种质库代表队、植物园代表队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领队积极准备、认真部署,运动员顽强拼搏,啦啦队激情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资源室代表队夺得冠军,种质库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植化室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植物园代表队、分类室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赛后,工会副主席吴刚为各参赛队颁发了奖品及纪念品。 

  本次比赛由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提高了队员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职工、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体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展现了新时期科研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运动员风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