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交流会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申国境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2月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工会在草木百兼馆自然文化职工之家召开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交流会。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曙光,团委书记牛洋,妇委会主任杜宁,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以及接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阎慧主持。

  工会主席廖雷青宣读《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共有9位优秀工会工作者受到表彰。会上还通报了昆明植物所参加中科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的比赛结果,对在化学化工领域比赛中获得优胜奖的植化室代表队(领队李小年,队员杨建红、李丹、叶烨)和参与网络运维领域团队赛昆明分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并在个人赛中获得第33位名的金涛进行了表彰。所工会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也借此机会激励全所职工不断提高技能本领,推动昆明植物所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表彰优秀

  会上,各位工会委员就广大职工关切的福利、疗休养、医疗互助、体检、文体活动、提案落实情况、女职工福利、职工入会管理以及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工会副主席阎慧总结了2022度工会整体工作情况,介绍了2022年所工会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特色工作。所工会财务人员陈思宇为大家针对审计中常见问题、如何规范使用所工会会费、如何报销活动经费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培训;所工会资产人员杜如男就所工会资产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对所工会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工会主席廖雷青对2023年的工会工作重点和创新工作做出指示和要求,她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所工会在党委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工会工作,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