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群团天地

昆明植物所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申国境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了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昆明植物所党委和工会相继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孙汉董院士,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郝小江院士,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杨祝良,全国劳动模范李存信,云南省劳动模范季本仁,云南省先进工作者胡虹和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石宝。慰问组人员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研究所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研究所的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要多给年轻人自由探索的空间,要敢于技术创新,解决卡脖子技术”、“干好自己的小事,也是在干国家的大事”、“研究所的年轻人要扛起劳模精神的大旗”这些语重心长的嘱托,平凡而坚定的话语永远激励着我们年轻人。“一勤天下无难事”,昆明植物所鼓励全体职工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身上闪耀的信仰光彩和实干苦干的劲头,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