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工作动态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普迎冬、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2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17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茶话会,研究所九三、民盟、农工党等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主持。 

  杨永平再次与大家一起学习了2016年印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解读了中科院统战工作的具体对象、开展统战工作的责任人及其工作职责、相关统战工作制度规定等方面的内容。介绍了我所2016年度统战工作情况,并结合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情况通报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结合院党组关于加强统战工作的精神,谈了自己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特色研究所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研究所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永平总结时强调,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十分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和鼓励各民主党派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为特色研究所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杨永平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新春茶话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