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工作动态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工作动态

植化室工会小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元旦”主题工会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鞠鹏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积极发挥工会在职工生活中的服务职能,2017121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小组开展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元旦”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本活动以“强身健体、促进交流、增进团结”为活动目标,拟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综合动力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上午10时,会员顺利抵达本次活动地——大清塘都市农庄。工会会员们首先来到活动场地,集中畅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看法,并由工会小组宣讲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及意义,活跃了活动气氛。 

  随后工会会员分组进行了一系列的趣味团队活动。“穿针引线”提高了会员互帮互助的协同合作能力;“气球大赛”考验了工会成员应对困难的勇气和控制力;“算数抱团”更是让工会会员们在欢笑声中增进了认识。年轻的同事们在李顺林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而又开心地学习交谊舞。 

 

  团队活动现场

  下午,大家自由分组活动,有的参观大清塘农庄了解现代农庄经营状况,有的结合所学知识对农庄种植的药材、蔬菜提出了好的建议;有的三五相邀骑上观光自行车尽情地领略自然的美好;还有的齐聚品茗,促膝长谈。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而且有力促进了植化室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活动体现了“和谐方能共处,友善能够互助,公正得到尊重,团结一致爱国”。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所工会及研究室领导的大力支持。 

 

  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