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工作动态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研究所第15届迎新春“健康环山跑”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130日,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第15届迎新春“健康环山跑”系列活动又一次来到广大职工及学生面前。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四项赛事:健康环山跑活动,拔河团体赛、气排球团体赛及山上山下小场足球对抗赛。 

  上午8点半刚过,百草园门前已经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里是环山跑活动的起跑线,近700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整装待发。9:00整,环山跑正式开始,8个组依次起跑,绕元宝山一圈,终点线就设在蔷薇区下的环山路口。整个环山跑活动持续约一小时,所有组别都完成了比赛,各组别的名次分别是: 

组别 

冠军 

亚军 

季军 

30岁以下男子组 

涂文超 

金建军 

王正洪 

30岁以下女子组 

杜如男 

段爱竹 

杨慧钊 

31-40岁男子组 

袁文斌 

郭永杰 

邓  科 

31-40岁女子组 

黄  莉 

庄琼仙 

江春美 

41-50岁男子组 

龚荣飞 

高竹昆 

匡  建 

41-50岁女子组 

张莲珍 

林  睍 

王存花 

51岁以上男子组 

顾双华 

李晓俊 

李兴贵 

51岁以上女子组 

丁智慧 

李琼芳 

黄定兰 

  环山跑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和研究生又来到了文化广场,等待即将开始的部门间的拔河团体赛。比赛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分组赛及名次争夺赛。最终植物园代表队夺得冠军;机关代表队和分类室代表队分别大夺得亚军和季军;四至六名的队伍依次为:植化室代表队;资源室代表队和种质库代表队。 

  下午进行的是气排球团体赛,比赛在研究所3H活动中心。下午145,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仍然分为两个小组,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在冠军争夺战中,机关代表队以微弱优势击败植化室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这是他们连续第四年获得本项冠军了,向他们表示祝贺!植化室代表队屈居亚军,三至六名的队伍依次是:分类室代表队;种质库代表队;植物园代表队和资源室代表队。 

  下午,还进行了山上和山下的足球对抗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山上队以3:1战胜山下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此向所有获得名次的选手和队伍表示祝贺!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职工和研究生对活动的支持! 

                                                                                             所工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