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工作动态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成功举办2018“迎五.一”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年昆明植物所“迎五?一”羽毛球团体赛在4月19日在我所3H活动开了帷幕,吴曙光主席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宣布昆明植物研究所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模式,每场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资源室代表队、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代表队、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院重点实验室代表队、机关代表队、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植物园代表队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运动员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扣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领队认真观战、部署最佳出战阵容。经过一天的鏖战,资源室代表队摘得桂冠,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代表队夺得亚军、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季军,机关代表队,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院重点实验室代表队、植物园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所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羽毛球协会的成员,担任了本次比赛裁判、司线和工作人员,积极热情的为本次比赛服务。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队员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及全所职工与同学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所成员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所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所工会

  2017年4月25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