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工作动态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在长春分院、昆明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摘得桂冠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如男,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20-21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和昆明分院组织的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联谊赛由昆明分院6支代表队: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动物研究所、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云南天文台分院联队、国家天文台FAST工程,长春分院4支代表队: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分院联队,共10支队伍约50人参加。比赛方式以混合团体的方式进行,比赛项目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组成。赛制以小组循环和淘汰赛的形式进行。 

  昆明植物所在小组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均以绝对的优势5:0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在八分之一及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均以3:0的好成绩胜出,挺进决赛。 

  621日下午,昆明植物所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的决赛开始,双方运动员蓄势待发。比赛中昆明植物所运动员团结协作,沉着冷静,认真分析战术,以柔克刚,浴血奋战,赛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昆明分院及各兄弟单位的呐喊助威声中,终以3:2险胜,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获奖合影

联谊赛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