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工作动态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研究所摄影协会换届通知

文章来源: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位摄影协会会员:

昆明植物所摄影协会自1996年成立至今,大家共同走过了23年的历程。协会目前拥有会员50余名,会员用从摄影与艺术的角度表现大自然秀美的构图和绚丽的色彩,记录植物的千资百态和身边的美好事物。

协会先后有王立松、王华、杨建昆、王东、牛洋担任协会会长,董泽军、王昆生、岳亮亮等人担任副会长,杨云珊担任秘书,他们为摄影协会的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为推动协会发展,协会已完成换届工作,现向全体会员公示新一届协会领导名单如下:

 长:杨云珊

副会长:李涟漪

 书:黄  

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领导的工作,积极参加摄影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主动承担协会的拍摄任务,为我们共同的爱好,为协会的发展尽上一份绵薄之力。

特此通报,并提交昆明植物所工会备案。

 

昆明植物所摄影协会

20191126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