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工作动态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工作动态

携手同心祝平安--昆明植物研究所慰问一线保安人员

文章来源: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25日下午,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曙光以及所工会委员对我所一线保安工作人员开展了走访慰问。

廖书记对研究所保安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坚守一线,做好园区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事迹。廖书记同时强调,研究所领导班子充分考虑保安人员的员工福利和切身利益,所工会要架起顺畅沟通的桥梁,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及时了解保安人员工作上的需求,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随后,慰问工作组向一线保安人员赠送了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自身安全。

“风雨中巡逻,烈日下站岗”,昆明植物所保安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不仅保障了研究所及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为园区的安宁和实验室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所工会

2022726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