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组织 > 昆明植物所工会 > 通知公告
left
昆明植物所工会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2018年度庆“五·一、五.四”羽毛球单项赛第二轮通知

文章来源:  |  更新时间:2024-03-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一、比赛时间 

    5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 

    5月6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二、比赛地点:昆明植物所3H活动中心 

           注:比赛当天上午8:50进行分组抽签,请参赛运动员准时到场。  

       三、参赛运动员:羽毛球协会会员(参赛及入会联系人:杨云珊13888179794)  

       四、比赛办法 

   1.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 

   2.比赛分小组内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3.五个单项的比赛均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内循环比赛,每场比赛31分制,16分交换场地,先得31分为获胜方。获胜方获得1分, 

     负方得0分,根据积分高低决定小组内名次,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再比较小分。 

   4. A、B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交叉淘汰,即A组第一对B组第二,A组第二对B组第一。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 

     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淘汰赛的胜者进入决赛,争夺本单项比赛的冠军;淘汰赛的负者争夺第三名。 

   5. 奖励办法:各项比赛奖励前三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其余参赛队员获得参与奖。 

   6. 比赛用球:Victor 5号比赛级  

       五、其他事宜 

    1. 裁判组由羽毛球协会指定,裁判长由郭云刚担任。 

    2. 所有参赛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应当尊重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3. 由于有部分运动员兼项,比赛进行过程中裁判长可能会对赛程安排进行微调。 

    4.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所工会  

                                                                            所羽毛球协会 

                                                                            2018年5月3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