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合作 > 院地合作
left
科技合作
院地合作

陕西省中医药考察团到昆明植物所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5-26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523日,由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一行7人组成的陕西中医药考察团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交流访问,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交流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主持。 

  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建议增进互动交流,结合双方优势助推铜川市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勤实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感谢铜川市对灯台叶项目成功转化落地的大力支持。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卫东介绍了铜川市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背景,就进一步拓展铜川市和昆明植物研究所合作领域,深化植物药开发利用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思路。 

  在所期间,田卫东一行实地参观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据悉,陕西省中医药考察团此行是为促进铜川市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打造孙思邈药王故里城市名片和引进中医药领域人才做详细的了解。 

 

交流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植化室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