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合作 > 院地合作
left
科技合作
院地合作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2-03-04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3日,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集团战略中心主任兼云南省药物研究所所长董汛、云南省药物研究所副所长崔涛等一行五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与孙航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副所长就新药研发、成果转化、深度合作等事宜开展交流研讨。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主持。

  会上,孙航向董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科技平台与人才团队建设等概况,并回顾了研究所与云南白药集团的合作历程与成果。普诺·白玛丹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新药研发、专业数据库建设、院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成果。董明介绍了云南白药集团的发展现状、研发布局与未来规划,提出希望与昆明植物研究所在创新研发、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立体合作。之后,与会双方进一步表达了开展更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围绕未来合作重点领域、合作模式、成果分享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