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合作 > 院地合作
left
科技合作
院地合作

昆药集团副总裁刘军锋一行访问植化室

文章来源: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2-05-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昆药集团副总裁刘军锋一行到访该室进行学术交流及项目合作研讨。

  植化国重室副主任许刚主持了交流研讨会。昆药刘军锋副总裁首先作了“上市公司视角下的药物研发”专题报告,向大家分享了新药研发的新趋势、行业发展的变化、昆药研发的新思路及取得的成果;随后植化室胡江苗、张颖君、李天泽、左之利等老师介绍了研究组近期的相关工作。学术报告交流后,双方就药物研发和健康产品开发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立足于双方在天然药物研发中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围绕《云南省“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规划》,从不同视角提出研发方向,探讨了未来深度合作的可能性及组织形式。双方还将以此交流会为契机,继续探索科研机构与企业合作的创新模式,积极推进双方常态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科研机构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