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合作 > 院地合作
left
科技合作
院地合作

“第一代跳蚤草培育及驱蚊止痒产品关键技术”成功签约转让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2-06-29  |  作者:王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就“第一代跳蚤草培育及驱蚊止痒产品关键技术”成果转让,与受让方云南雅解傣药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签约仪式,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签约仪式。

  昆明植物所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对此次成果转让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与科研成果转化是科研工作者的生命线。昆明植物所在特色植物资源,尤其是民族民间药用植物研究中具有深厚的积淀,本次与受让方签订科技成果转让协议,对助力植物资源发掘与保护研究、服务人们美好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研究团队与企业在未来的产品技术升级、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昆明植物所民族植物学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为服务我省特色药用植物的开发利用做出更大贡献。 

  云南雅解傣药堂董事长李祯对昆明植物所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签约双方在推进民族医药发展上有着共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十分荣幸与昆明植物所共同合作,优势互补,将科技成果运用于产业,做出优质产品,服务于人类健康。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开发民族药特色产品、保护民族民间传统医药知识、促进云南省民族医药发展和传统药用植物产品化贡献力量。 

  昆明植物所裴盛基研究员和王雨华研究员分别就跳蚤草研究背景、成果资料交接等做了介绍。云南雅解傣药堂总经理孙学玲、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成果研发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