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left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云南省植物学会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云南省植物学会  |  发布时间:2010-09-30  |  作者:赵俊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月28日上午,云南省植物学会联络员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顺利召开,中科院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省农科院花卉研究所、云南省药物研究所、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昆明植物所等单位的学会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云南省植物学会赵俊芬常务副秘书长主持。她介绍了学会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特别是对学会近期将要参与的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两个大型论坛“民间医药论坛”和“低碳经济与低碳生活科技论坛”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云南省植物学会作为云南省科协的试点学会,在会员服务、学术交流等各方面应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学会为了扩大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必须继续拓宽工作范围、发展新会员。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力争使云南省植物学会成为一个精品学会。各位联络员畅所欲言,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本次联络员会议还就11月25-27日即将在大理举行的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暨学术交流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由于本次会员代表大会是4年一次的换届大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酝酿等议题都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了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学习,第十一届年会还专门安排了一个研究生(含硕士生、博士生)交流会,让研究生有一个展现原创成果的平台,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其进行点评和奖励。这个提议得到了与会联络员的一致赞同,均表示回去之后积极向研究生宣传这一极有意义的活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